close



 


為了答謝大家多年來對鍵鍵媽咪的支持與鼓勵


 


所以鍵鍵的媽咪這次決定來個大放送


 



 


不論舊友或新朋友


 


只要對檸檬草絲瓜絡手工皂有興趣者皆可報名索取


 


索取辦法:


 


先在回應報名索取


 


(方便計數)


 


再勾選隱藏回應


 


並留下您的大名和住址


 


 


鍵媽會統一以郵寄方式寄出


 


運費鍵媽會自行吸收


 


僅提供8塊/g檸檬草絲瓜絡去角質皂


 


所以想要試用的朋友動作要快ㄛ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到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直接下單(一樣免錢免運費)


敗犬女王~檸檬草絲瓜絡去角質手工皂


因為這樣你們既可拿到免費的皂


 


還可以幫鍵媽衝評價唷!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所以為了變美一點,鍵媽要為我的賣場繼續加油努力


 


因為這樣我才能完成創業的夢想


 


還可以兼顧到嗷嗷待哺的小朋友唷!


 


若有在網拍的朋友也請您給點建議


 


讓我這個新手參考參考ㄛ


 


 


 


PS.報名人數已經額滿囉!


入圍的名單有


1.小矮人


2.ANNA


3. ♥小可愛♥


4.阿妮仔(IRIS)


5. Angel


6.水籃獅子魚


7.magic


8.藥師慕少艾


**入圍的朋友請注意!**


還沒給我基本資料的


動作要快ㄛ


等我整理好資料後


就會儘快一併寄出試用皂唷!


 


PS.所有的試用皂已經全數寄出


大約這兩天會到貨.麻煩留意一下


還有記得拿來局部去角質就好


不然洗起來會刺刺的唷!


98/04/29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