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皂的樂趣在於可以用不同的油品和材料創造出各式各樣的手工皂


對於我們這種對手工皂接觸不久的人來說


不斷地嚐鮮是最快樂不過的一件事了


 



尤其是每每到做皂達人家中看到漂亮的渲染皂就讓我欣喜不已


總想著下回也要來給他渲染一下



但是為了不要讓皂皂在家沒地方坐


所以就得想個法子在玩皂的同時又能節省晾皂空間


結果就是↑在同一鍋皂中做出不同的玩法


是不是以為只看到兩種皂款ㄚ



 


其實我可分別做出


1.咖啡皂


又細分為有加馬賽皂條和沒馬賽造條的


2.綜合渲染皂


算一算也只有三種吧!但是我也刻意把他做成球形的




於是乎又多了一種皂款啦!



 


手工皂本身除了比一般市售皂滋潤不含化學成份外


對我而言這也是在幫小孩洗澡時的一種遊戲ㄛ


 




為什麼可以洗成樂趣的原因在於他們的麻麻做了很多的皂供他們挑選


 



有玫瑰花形款的香茅皂



添加玫瑰花粉的玫瑰皂



這回的渲染總算有點樣子了



↑這是小朋友住院前做的,當時因為得待在醫院一星期左右


急著脫模,結果有點破皮哪!真的好可惜ㄛ



這是他們目前最愛用也是剛出爐的陽光皂


不知格友有沒有發現陽光皂已經有新造型了


因為我新添了一組有修皂功能的切皂器所以先拿來試用


上面的皂章也是在格裡添購嘟嘟切皂器時的其中一項贈品ㄛ


修了皂和加了皂章的效果是不是差很多呢?


 


玩皂並不難有空閒的麻麻不妨也試著自己做看看ㄛ


相信很多的麻麻應該也會蠻想用看看的


之前推出的檸檬草絲瓜絡試用皂再加碼後依舊送光光啦!


沒拿到的朋友很抱歉唷!以後鍵媽若閒一點再來考慮看看好了


因為我發現這幾天下來我不斷地忙東忙西好像有點累到了


所以原本就在感冒的我咳的更重了 ,再者又擔心紙袋沒做好


皂皂會掉出來,格友會收到空袋子所以收到貨的人記得告訴我一聲唷!


第三批貨我會包好一點的.請還沒收到的再留意一下唷!


 


鍵媽雖累但是能與格友們一起分享我的成品,我可是很開心的ㄛ


雖然還蠻小一塊的啦


可別嫌我不夠大方ㄛ


下次有來嘉義的跟我講一下我可以親自給~~省運費啦!


 


 


 


試皂評語:


1.咖啡渲染皂:各種膚質都適用


這款皂我個人蠻喜歡的,洗起來清爽又滋潤


2.玫瑰果皂:因為添加了玫瑰果粉可以抗皺.活化肌膚


所以我都拿來洗臉


 


因為這兩塊當時都沒有標示配方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找我要配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