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剛開始使用手工皂的朋友,可能覺得手工皂泡沫較少


用起來不太習慣


其實針對這點,我是覺得只要選對沐浴用品,不管是手工皂


還是沐浴乳的用起來都會有很多泡沫的唷!


究竟有哪些沐浴用品可以協助起泡?


 


1.美美的網袋


 


(除了可以當外包裝還可以拿來沐浴用ㄛ)用法跟市售肥皂袋是一樣的


 




 


題外話:


↑上面這些網袋是格友小如親手縫製的,是不使粉美粉浪漫ㄚ


 


     剛收到小如寄來的這包神秘禮物真的好開心唷!


 


      打開便利袋一看裡頭除了上列那些美美的網袋外.


 


      還有一塊何首烏洗髮皂,


 



 


因為我說我覺得用洗髮皂還得再用醋浸泡頭髮


 


才不會乾澀~~所以嫌麻煩懶得做,於是她很好心的送我一大塊洗髮皂


 


據說~~用過的人都覺得很不錯~~所以小如還送我一些當歸何首屋粉.


 


慈禧玉容散.人蔘鬚..等~~好讓我也做來給少年髮白的老公用看看


 


小如的心意讓我很感動呢!所以我當然是要拿來好好應用囉!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2.肥皂袋


 



 


其實之前會用肥皂袋大多是因為香皂變小了就會丟到一旁不用


 


可是累積多了.不用就覺得可惜,所以我都會買這種肥皂袋


 


來裝那些小塊的皂,反正只要放進去綁在一起掛在洗臉臺


 


或流理台~~搓一搓起泡後再洗起手來就方便多了


 


 


3.濾水網袋


 



 


這跟肥皂袋用法一樣.不過因為底部硬硬的所以要先翻過來使用


 


才不會被刮傷唷!


 



 


雖然用起來大同小異.但是價錢差很多ㄛ


 


這種濾水網袋50入一包才20元,所以換算起來一個只要2.5元


 



 


可是肥皂袋一個就要價10元,所以聰明的主婦要省錢


 


就是可以從這種小地方下手唷!


 


 


4.沐浴球


 



 


我相信大部份的家庭應該都有買過沐浴球或沐浴巾吧!


 


之所以沒列出沐浴巾是因為它並沒那麼好起泡~~就算有也得多抹幾下


 


手工皂才會有泡泡,而且沐浴巾最主要是要去角質用的,可是沐浴球就不同


 


了,沐浴球可是很好起泡的唷!像我就會拿沐浴球來幫兒子洗澡




 


 



 


5.沐浴刷


 



 


這把沐浴刷可是我專用的唷!


 


如果背部刷不到~~用了這一種不但


 


好起泡~~泡沫多還可以刷背自是最舒服不過的了


 


介紹了這幾款沐浴品~~就是要告訴手邊有手工皂的朋友


 


使用前可以先瞭解一下該怎麼洗才會有泡泡唷!因為我比較懶啦!


 


總覺得送一次講一次有點累~~別人又聽得霧霎霎


 


所以我決定把重點po上來,以後就請親朋好友


 


自己上部落格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