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香


屬於質純溫和的天然草本植物,對於鎮定、修復肌膚有卓越功效


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蜂蜜


具有殺菌保濕的功效


 



自家種的唷!(陽台的新成員)




上個星期日回娘家時,爸爸特地去大伯母家採了一大把左手香給我


因為他看到我們母子三人又是咳個不停,而且媽和姊又都說喝一點


左手香加蜂蜜的汁液可以消炎減輕喉嚨的負擔


所以就這樣帶了一大包的左手香和我愛吃的芒果、李子還有蔬菜


和我想栽種的紫蘇苗回家啦


不過因為汁液只能喝一點點免得太寒喝多了會拉肚子


所以我就拿了一些用果汁機打好濾過的汁液加了一些水代替做皂用的水



剛脫模的皂粉綠粉綠的


這次是用新採購的渲染模所以脫模的很順利


再加上好用的切皂器



先量好尺寸



輕輕一推




很輕鬆的完成切皂的步驟



這個晾皂的木盒也是切皂器的贈品之一ㄛ


所以就直接拿來晾皂囉!


剛切好的皂顏色還是挺美的


就不知熟成後的皂是否也會是這麼美的顏色呢?


 


 


 


~~皂紀錄~~


成份:


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葵花油     sf.荷荷巴油


添加:1.左手香汁液代替水


         2.蜂蜜


精油:檸檬 ~ 1/2匙*3


          茶樹 ~1/2匙*2


 


98/05/03製造             98/05/04脫模        預計98/06/19使用


 


98/06/28試用報告


這款很適合有溼疹或皮膚過敏的人使用


像我之前因為做了摺紙錢的手工而引起過敏現象


全身長滿了疹子


當時抹了紫雲膏和皮膚藥膏結果效果並不如預期的好


雖有消炎但疹子衣舊還是一粒粒,沒想到拿了可以使用的左手香蜂皂使用後


隔天再看疹子居然不再紅紅的而且也消了不少


於是在連續洗了幾天之後.現在疹子已經不見囉!


聽起來似乎有些誇張.但真的是如此耶!


所以皮膚不好的人可以做來用看看ㄛ


若要再滋潤一些可以改配方


因為這款是預計夏天使用所以採比較清爽的配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