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葫蘆雕畫是學校為老師和圖書媽媽舉辦的研習課程


本來說是要彩繪葫蘆.沒想到去了以後葫蘆大師說


因為要來上課的都是老師和志工媽媽所以臨時改成雕畫


本來曼拿到的是山水畫~~~看起來非常難刻..


所以我們幾位志工媽媽和老師都偷偷拿去更換


曼後來拿到這一款竹子畫...這畫是老師用烙畫完成的


說實話我覺得沒刻之前其實是比較漂亮的


被我刻完之後........主題被模糊了


因為曼刻太深.紋路也太粗.......完全跟老師所教的是不一樣的


呵呵...因為一步錯...步步錯...當我發現時也改不了


因為方式不一樣..那畫面就會顯得更怪異


所以最後就用錯的方式刻畫出一個屬於我個人風格的葫蘆雕畫


 


看似簡單卻有人被雕刻刀劃到手指頭...而我..呵呵...小姆指也被粗粗的紋路


磨破了皮....雖然很痛..但還是硬把它雕完了


因為我幾乎是墊底的...怕擔誤老師的時間所以也只好硬著頭皮拼命刻...


還好後來還是勉強在2個小時以內把它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