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混了好一陣子


格子大概都快長出蜘蛛網了吧!


我只能說當大人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所以過年期間就回娘家當個小小孩......


一個長不大的阿姨~~~~~我姪女是這麼說的


 



過年後忙完大小事宜,也該回歸正常的軌道了


我想起嫻和面巾還有糖果..等等


於是乎一併把我去年所欠的報告交出來


嫁接後的沙漠玫瑰現身了...嘿嘿...長大了不少唷!


看看那翠綠的嫩芽就知道..我嫁接的很成功吧!


 



 


花器和杯子也都已經燒好很久了


曾經以為我已經po過了


但....有人說沒看到...於是乎就一起po吧!


 




看到這個杯突然想起我做的那個阿里不達蘋果杯...


話說學校後來都沒消沒息地...該不會把它給忘記了吧!


 




也許開學後再找個機會問看看吧!




關於志工


我只能說經過一學期的考驗後,決定儘量把時間留給自己和家人


所以從新的學期開始我只參與科學志工的工作


也就是在安排好的時間內到校教學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工作....但其實也要花好多時間來研讀和準備


在上學期的學期末我們已經上完新學期的研習課程並通過試教這一個關卡了


曾經我是緊張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經過一學期的磨練我竟然連試教給輔導員看都不怕了


我只能說..人生!真是奇妙呀!


 





在嶄新的一年,我有新的理想和目標


曾經失去的...中斷的...我會努力把它追回來


直走不行!就拐個彎再走吧!




面對人性的考驗


有人這麼說...曾經背叛我.失信於我的


我可以原諒你,只是無法再相信你了




無論面對何人


曾經覺得只要真心以對,對方總有一天會感受得到的


但....後來我覺悟了


因為有些人一輩子都只看得到自己,根本不管別人的死活


所以面對這樣的人....就隨它去吧!


我只做我該做的.能做的...不再多做也不再有期待


因為有期待才會感到失望,若是不再期待也就不會有所謂的失望了!


 


我不是失志!只是認清事實


因為唯有看清前方的路才能知道該往哪裡走!


過去的失敗是成長的激素、抹去陰霾才好大步大步的向前邁進


我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