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是喜歡貓頭鷹.現在則是瘋狂地愛上貓頭鷹


我畫.我縫....我...靜靜地沉醉於貓頭鷹的世界裡



 




幾位志工媽咪也跟著愛上了,於是邀請我這個肉腳教他們怎麼縫


縫著縫著...大家都說回去還要多做幾隻...


呵呵..我想貓頭鷹的魅力真的很無敵,所以有人提議學校園遊會兼運動會


做一些貓頭鷹來義賣...我一聽...當下決定我還是揪他們做手工皂比較快


 




本來打算找幾個有學過的一起做就好


沒想到有位天兵小姐把消息po在社團說我要教手工皂請大家踴躍參加


結果出門在外的我一回到家才發現已經有十個人報名要參加了




唉!因為都是我們的志工...而且有一


部份還是沒碰過面的新志工


所以後來想想..就跟帶隊的志工商量一下直接增加皂基的數量


就讓大家玩個夠吧!




我把我的壓箱寶挖出來再加上皂友惡摩kiki贊助的皂模和精油


就這樣玩了一下午...雖然有人上到一半還跑去練舞(聽說是母親節要表演的)


 




也有人得去整理要義賣的捐贈品


總之聽說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廚房阿姨也說沒跟到好可惜



所以已經有人預約改天再一起作皂....我說...我還是借你們皂模讓你們自己玩好了


因為我實在累了.....連續幾天準備材料和善後..呵呵...教的人得親自把關


從包皂到標價甚至得親自參與義賣.所以........短期內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你也知道...人老了..身體又不中用..所以體力不支啦


 



說點好笑的....做完第一批皂↑之後我發現大家的皂顏色都好淡..好素...


不知是不是年紀的關係..大家一聽有香茅.芙蓉.艾草...等等可做平安皂


竟一窩蜂都只加這類的東西,所以後來我只好直接找2個志工做皂中皂


 



請他們調一下粉紅色有玫瑰香味地~~~


回家後我們家的兒子也吵著要做手工皂.所以為娘的我也只好拖著疲憊的身體


找出僅剩的以前沒做完的皂基讓他們小玩一下


 



 


完成的作品經過他們同意已經把大部份的皂都捐出去


而且..在捐出的當天就開市了


雖然...運動會是在這個星期日,但是有機會賣就加減賣吧!


畢竟所得是要捐給學校補助一些弱勢學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