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如果只是玩玩也可以



為了想證明自己的努力


所以報了證照班


一方面是可以督促自己


一方面是希望學得更多的繪畫技巧


 



兒彩可以輕鬆畫~畫的很簡單


但若能用心學~其實穫益良多


 



同一件作品~由不同人創作


功力不一


成果自是不同




吳郡娟老師的因材施教


讓我覺得很配服


對於每個不同成度的學生


所授予的技巧往往不一樣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過繪畫底子


也不見得每個人都能熟稔的運用各種技法


很多時候~勤於練習才是最關鍵的


有人本是害怕拿筆畫圖


沒想到畫著畫著~終究畫出心得


也有人跟老師說


我想畫圖~但不想跟大人畫,怕被笑


所以我希望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畫


 



 


每個人對繪畫的定義和心情不一樣


有人抓住重點輕鬆完成


有人步步講究細膩~儘量做到完美


在整個學習過程


有人積極,有人懶散


有人很快的在半年內完成所有作品


但是也有人像我一樣時而積極時而懶散


想畫就畫,不想畫就跟老師請假休息一下


所以拖了近一年才完成所有作品


關於這樣的學習模式真的很適合我這種不喜歡太制式的學生


有人問:拿證照能做什麼?要教學嗎?


我只能說學習過程是最快樂最輕鬆的


拿到證照只能證明自己有能力做到這樣


至於想不想教學又是另外一回事


對我而言


目前只想繼續學習其他的課程~諸如:彩繪衣服/彩繪陶器.....等等


學習似乎像是個無底洞,永遠也學不完


不過也許會像玩皂一樣~~也有倦怠期


不過~管他的!隨興就好


不設限才能玩的盡興吧!


 


 


相關連結:



作品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