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格友小如那看到她做的手工香皂之後就一直躍躍欲試

 

 

 

只可惜剛好遇上咱家的大掃除所以在忙得不可開交之下

 

 

 

就一直拖到現在到她介紹的那家材料行買了皂基和模型

 

 

 

就開始玩了起來,只要把基皂煮成水狀再倒到模型盒中就行啦!

 

 

 

 

 

 

不過愛玩的我把基皂和沒用完的小香皂一起煮再混合倒入模型就變成有花樣又有香味

 

 

 

 

 

 

的↑這倆款啦!

 


 

 

 

至於這兩款↑我可是有加入自家種的乾燥迷跌香唷!

 

 

 

 

看看這裡頭其中兩個還被我硬是加入了新鮮的小玫瑰花呢

 

 

 

其中一個在較涼的情況下加的所以還保留原狀

 


 

 

 

但是↑黃綠色那一塊則是因為玫瑰花被煮熟退色啦!於是乎...變成唯一一塊有顏色

 

 

 

的香皂囉!不過為求美觀我可是有將糊掉的玫瑰花打撈起來換上另一朵雖變藍色形狀

 

 

 

卻完整的玫瑰花唷!

 

 

 

雖然做的哩哩落落可是鍵鍵和澤擇可是很捧場的搶著要洗它們所選擇的香皂哪!

 

 

 

這是我在手工香皂的第一步,接下來我可是要朝著香草香皂邁進囉!

 

 

 

礙於電腦中毒所以有一段時間無法上線所以沒辦法上網去買材料,不過接下來我可是要

 

 

 

好好的大玩特玩嚕!

 

 

 

只希望電腦病毒別再搞怪啦!要不錯過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就連我去參加幼稚園的

 

 

 

第一次親子戶外活動和嘉義的管樂踩街秀都無法把握時間的好好聊一聊

 

 

 

真的是....太可惜啦!

 


 

 

98/01/05

 

PS.聽格友小如說要用不銹鋼鍋而且要隔水加熱ㄋㄟ...所以各位看倌以上純屬錯誤示範請勿學習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