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一位格友留言說要麻煩我用藝術拼貼


幫她代製婆婆遺留下來的珠寶盒,好讓先生有個紀念的物品


因為這位格友對阿曼很好也很熱於助人


所以阿曼很阿沙力的答應她了



不過說真的當我看到這個珠寶盒時有點嚇到


因為我本來以為是小小一個


沒想到是個長36/寬17/高15的大珠寶盒


呼~~這下有的忙了



因為學過彩繪的我一看就知道


光要將坑洞補平再上底色就得花上不少時間哪!



而且當時心理曾經小小爭扎了一下



因為這樣的古董若上了漆似乎有點可惜


不過再三思考後覺得若盒子的主人想要翻新


再好好應用也不是不可啦!



所以後來還是如約貼上主人指定的玫瑰花圖案




衝著主人對丈夫和已逝婆婆的心意上.阿曼做的可用心了


 



而且也把收藏已久的扣子拿出來換上


就連背面也運用了所學的底圖技巧ㄛ


忙了一陣子總算把作品完成了~


我說阿姊等你有空趕緊過來拿回去給你們家老爺一個驚喜吧!


不過話說回來~貼上玫瑰花的珠寶盒應該是你自己要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